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Beautiful Hand Crocheted Shoes by Painted Bird│來自南加州的綁帶鉤織鞋,來做個熱情快活的舞伶吧!


若說有什麼弱點的話,那就是我看到腳脖子有綁帶或繫帶的鞋子就沒轍。對於喜歡的男生類型或許還沒有這麼大的堅持,但是論鞋子的綁帶與否,我會毫不猶豫的就選綁帶。或許是腦海中對於芭蕾舞伶的憧憬吧。筋不夠軟、身材不夠纖細都不打緊,只要穿上一雙在腳脖子繫上無比美好幻想的鞋子,就足以讓我在街頭漫舞了。



今天就要介紹那天一見到就讓我心頭小鹿亂撞的鞋。於今年夏天剛成立的 Painted Bird,是由 Jennifer Samson 與 Nicole Halpern 共同推出的品牌,結合兩人的時裝產業經驗,以及對於時尚的熱情,居住在南加州的兩人決定一起與更多的人分享她們的愛好。來自加州 Laguna Beach 的 Painted Bird,鞋子全交由擁有專業技術的工匠手工鉤織製作,每一款鞋就像當地的明媚陽光一樣,精緻、獨特且相當舒適。



除了很有春夏氣息的材質選用以及讓我心怦怦跳的綁帶設計外,繽紛的配色也是 Painted Bird 之所以吸引人的地方,很難從中挑選出一雙自己的最愛,可以的話,真的好想把整個系列通通包起來帶回家,鮮明的色彩、好穿好走又時髦,光是看著照片就不難想像穿上它的那一刻美妙心情了!





來源: Painted Bi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