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Cartoon Network 20th Birthday Music Video│Cartoon Network 20週年紀念,一起跳進超好玩的卡通世界!


很喜歡看卡通,跳進那個充滿奇幻的世界中,一起嘻嘻笑笑,一起做夢。櫻桃小丸子、雞與牛、叮噹貓、蠟筆小新,還有一部主角叫做便宜十塊錢的卡通,這些都是裝載著我童年滿滿回憶的卡通,儘管有些劇集已經下台一鞠躬了,不過在我腦海中仍留下了珍貴記憶。儘管已經長大,但是卡通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我記得阿嬤也喜歡看著四方盒裡的卡通人物跑跳蹦打發時間,就算聽不懂,但透過豐富的影像呈現,她也是看得津津有味呀! 上述的的卡通,大多都已經沒有在播了,最近就只剩下海棉寶寶陪我幻想。
Cartoon Network 最近歡慶成立 20 週年,特別邀請了從開創至今大大小小的卡通人物來一起同歡,包含了 Daffy Duck 太菲鴨、Courage the Cowardly Dog 膽小狗英雄、The Powerpuff Girls 飛天小女警、Ed, Edd n Eddy 搗蛋三傻、Dexter's Laboratory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Scooby-Doo 史酷比,還有我妹很愛看的 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 阿甘妙世界以及 Adventure Time 探險活寶等多位主角來共襄盛舉。哇,這麼一看下來,好多我都有看過呢,當時的記憶好像也慢慢湧現了...

大孩子們,你的兒時回憶又是在哪部卡通影片中度過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