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CASH CA Cosy Cashmere Gifts & Accessories│寒冷退退散去的冬日溫暖小物

正值微風吹來蕭瑟又浪漫的秋天,渴望到外頭與秋天一同嬉戲的同時,也表示可以享受混搭樂趣的冬天亦不遠了。
儘管喜歡冬天,但是低溫有時還是會讓我的生理和心理染上壞情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到冬天手腳一定會冰冰冷冷的,四肢就像冷血動物一般的,與外頭氣溫無情冷酷的在考驗我的耐性。
除了飲食調養,我想外在的保暖工具也是不能少的了,今天就看到讓我的心暖洋洋的保暖小物。

來自英國的 CASH CA, 成立於 1999 年,品牌主打由傳統的高品質針織技術所製作而成的針織品;
擁有 60 多年豐富經驗的創辦人,無論在商品的設計或是針織的執行方面皆很具品質水準,技能與專業知識的堅持,讓品牌越漸壯大。
品牌推出的商品琳瑯滿目,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系列的保暖用具,包含了拖鞋、眼罩、水瓶保溫套和襪子。
簡單的線條與色彩搭配,還有柔軟又舒適的羊絨材質,軟綿綿又暖洋洋的,好比沐浴在陽光下,光用想的,嘴角就不自覺得上揚!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的配色,除了上頭看到的這兩種,還有另外多種色彩可供選擇,相當可愛!
除了英國當地,離我們較近的日本,也可以買得到 CASH CA 的商品喔!


這個冬天,不想在被低溫給凍僵的朋友,相關的保暖小物可不能遺漏了呀!




來源: my wardro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