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Celine 2013 春夏新裝發表


自從 Phoebe Philo 接掌後,Celine 幾乎很少讓我失望

也因為這波由她帶起的別緻簡約風潮在近幾年更是火熱到不行!
不過在看完品牌剛於巴黎時裝週發布的 2013 春夏系列後,我想開頭第一句話我得打個問號了

但我想也不至於說失望,就是有些設計讓我有些吃驚就是了呵呵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次系列的重點照片吧!

今次選用了面材質,金屬光澤更 Celine 的簡約時尚更顯奢華 
除了材質,上衣與褲款特別用上打結的手法,使得整體更具玩味! 






另外,
在線條輪廓的裁切上也以不對稱的方式,邊緣的線頭也刻意留下
營造出不修邊幅的感覺
以現代感的口吻,拿捏出少一點性感,多一些休閒的 Celine 美感

系列以黑、白以及金屬緞面色彩為主
異材質的布塊拼接與網狀的搭配可以看出 Phoebe Philo 的獨到品味
很多時候在Celine 並看不出過於明顯的季節感,但今回用上棉麻材質,和絲質緞面布塊相結合
倒是充滿了濃郁的春夏氛圍!





接著,就輪到讓我驚叫的配件系列嘍!



首先是驚嚇指數較低的包包和首飾
老實說,我覺得普通,沒有讓我 "wow" 的感覺
包型和 Jil Sander 前陣子推出的牛皮紙包有些類似,只是它換成皮革而且有內夾層

配件則脫離金屬元素,選用了皮革來打造,為春夏造型更添份量感! 




這...這真的讓我驚笑啊!!!!!!!!!
是的,驚嚇之餘又覺得好好笑!!!
用在別的品牌,可能會覺得詼諧有趣
但是出現在 Celine,我還真需要一點時間消化才行
因為撇開那些毛茸茸,皮革的那幾雙根本跟我爸的居家鞋一樣啊!!!

而且其它不說,光看照片就覺得 model 的腳變得好大


還有點像米妮的腳...


唯一可以讓我稍微平息的一點,我想就是那幾雙平底的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舒服
搭配整體造型,不經意蹦出的隨意感也還不錯
這一次的鞋款我想只能留作雜誌用拍拍照片吧,一般人是駕馭不來的啊!!









圖片來源: Vog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