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DANNIJO x Alex & Lee Necklaces│寫下一張神秘色彩的超現實配飾


你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嗎? 我相信,我也相信神靈鬼魂的存在。到了這把年紀,我反而覺得人類才是最不值得相信的(是吃過什麼悶虧)。透過影像或從喜歡的時裝設計上,或許也多少感受到了這股神祕的力量,以往被我視為是外星人傳令軍的已故設計師 Alexander McQueen 就利用他的創作,好幾次帶領我們的視覺與對於美學的想像到達許多未知卻令人驚奇的領域,除了震撼還是震撼。昨天看到這兩款由 DANNIJO 與飾品品牌 Alex & Lee 合作的項鍊,又勾起了我對外星世界的異想。靈感主要來自 Alex & Lee 在 1970 年代的作品,帶點非洲的原始風格,結合些許的超現實主義,利用天然礦物和金屬手染、打結與編織,創作出這兩款很有份量感,視覺也極具衝擊的項鍊設計,戲劇性的效果,無論是休閒或正式的穿搭都合襯。那些美得好不真實的細節處理與天然礦物也讓這兩款項鍊多了幾分畢露的鋒芒。宇宙人呼叫地球人,快來趟星際之旅吧! 


來源: DANNI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