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EDIBLE Tequilalix Lollipop & Scorpion Vodka│挑戰極限的蟲蟲棒棒糖


最近很喜歡挑戰極限,除了把以往很愛的辣和珍珠奶茶戒掉外,從小時候光是想到就足以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毛毛蟲我也敞開心胸與牠面對面了。說是面對面,其實也就是透過電視近距離的看牠蠕動的樣子,得要知道,這般畫面在之前我可是會顧不得形象忍不住破口大罵的,不過這一次我真得很認真的看牠從樹枝的這一端爬到另一端了。跨了這麼一大步,不過接下來的介紹還是讓我相當遲疑。是的,你沒看錯,這些棒棒糖裡真的是讓人毛骨悚然的小蟲子! 而且標榜的都是可以食用的小蟲子。今回介紹了包含在墨西哥是可食性的蠕蟲、好像胡椒的黑螞蟻,以及伏特加口味的蠍子,另一款則是高貴奢華的金箔,那些藏著小蟲子的用來送禮我想很有驚嚇的效果吧。



除了棒棒糖,品牌也有生產用黃蠍下去浸泡的伏特加酒,還有生長在英格蘭南部肥沃土壤,擁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的蚯蚓杜松子酒,另外還有一些蟲蟲小零嘴,老實說,寫著寫著我的頭皮好像開始發麻了...蟲蟲大餐,請享用!





來源: Selfridg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