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HATCH 2012 秋冬系列│懷孕媽媽的時尚穿搭!




閒來沒事的周末天,除了投奔書店,我也喜歡觀察身旁行人的穿搭

當中,比起身材火辣的年輕辣妹,穿得知性又時髦的孕婦更能吸引住我的目光!

就台灣來說,懷孕的年齡群有略微下降的趨勢
台灣女性對於"美"的追求,也越來越不見年齡的限制
老實說,我覺得好多老人都比時下的年輕人會穿衣服來得多!
不過今天不談老伯伯老婆婆們的時髦穿搭
這次來介紹孕婦的時裝品牌!




HATCH,成立於 2011 年,由 Ariane Goldman 所創建
2011 年她懷有自己第一個寶寶,倚著當下那一顆仍舊愛漂亮的心,開始為跟她一樣懷有身孕的朋友創作
品牌的設計主要混搭經典的休閒與街頭風格,另外也有較正式或適合派對時穿的小禮服
款式別緻、優雅,且現代又舒適,不一定只限懷孕時期穿,懷孕過後出也很合宜
設計師想藉由品牌宣示,女人經過結婚、懷孕等階段,都不該捨棄自己原有的喜好風格
不該為了外在事物的改變,而放棄自己對於"美"的渴望





沒有明顯流行元素的經典款式,沒有賞味期,輕鬆又好搭!
即使沒有懷孕,裡頭有不少仍看得我心癢癢!!
寬鬆一點的款式,可以留待秋冬的時候穿,寬寬大大的,往裡面再添三件衣服都不成問題!



懷孕也要美美的!
穿漂亮的衣服,心情自然就好,媽媽的心情保持愉快,我想也能帶給肚子裡的寶寶正面能量的!


大腹便便又如何!! 挺出有著完美弧度的肚子,同時也將自信挺出來! 美,你說了算!!





來源: HAT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