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Herriott Grace: For the Love of Wood│聞得到一大片原始自然的木作家居用品


你夢想中的家是什麼樣子的?  每個家居用品、物件,都是構成這個環境的成員之一,而這些成員們,又分別代表著你,你的個性、你的喜好、你的裡裡外外。

對於一直沒能有機會搬出去的我來說,這個問題有些遙遠,因為現在家裡幾乎看得到摸得到的所有一切,都還是以爸媽的喜愛來擺設,談及我的夢想家園,真的還有些模糊,不過我已經打算來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通通擺進我未來的家了。

Herriott Grace,是由 Lance 與 Nikole Herriott 父女倆所一同打造的家居品牌。兩人分別居住在哥倫比亞的 Victoria 以及多倫多的安大略省。


起初,父親 Lance 開始用蒐集來的木頭開始創作手工雕刻的湯匙與相關製品,但基於某些因素,因為負債的關係,原本的公司無法經營下去了;欣賞父親天賦的女兒 Nikole,變萌發了與父親共同合資的想法,讓其手藝能繼續下去,於是 Herriott Grace 便誕生了!



父女倆在不同的場所空間 ,為了一樣的信念創作,讓 Herriott Grace 的設計流露出一股濃濃的溫馨感。



品牌商品包含了各式廚具與家居用品,除了木頭,另有推出一系列陶瓷用品。


很喜歡這種質樸的感覺,天然的材料加以再生利用,最算是輕微的缺陷也是構成它美麗的關鍵。除了實用功能,木頭帶來了原始香氣與觸覺的美感更是其他材質所比不上的。 


你夢想中的家是什麼樣子的?  
跟我一樣仍在尋尋覓覓的人,Herriott Grace 或許就是你的那處歸屬。


來源: Herriott Gr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