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Marc by Marc Jacobs Animal iPhone & Tablet│可愛度百分百的手機殼


你有養寵物嗎? 應該不少朋友從小到大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吧! 無奈到現在還是跟爸媽一起居住的我,因為父母親的反對而遲遲沒能飼養寵物,除了小學時期養的蠶寶寶(後來居然被螞蟻攻擊,那悲慘的畫面我到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我好像真的沒有接觸過其他動物了。很喜歡動物的我,在腦海中那一頁理想的未來生活圖中,就已經畫上一隻貓貓和一隻小狗的圖樣,儘管沒有選定特定的品種,但是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把那幅畫當中的一物一角通通兌現於現實生活中。跟我一樣,喜歡動物卻礙於現實無法飼養的朋友,不如看看以下的介紹吧。Marc by Marc Jacobs 推出的這幾款手機殼、隨身碟和 Tablet Case 就同樣具有治癒的效果,卡通動物的外型設計,搭配上繽紛的色彩,真的可愛呢! 



來源: Marc Jaco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