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My Panda Fall/Winter 2012│今個秋冬的完美戀曲


一半的色彩,一半的你和我,鋪陳出最完美的戀曲; 
不完整的二分之一,卻給予了無限的美好。



來自日本的品牌 my panda,由設計師中村裕子主理;
今個 2012 秋冬系列,是我與品牌的第一次相遇。不用多說,我已經愛上這裁切衡量的美。





無法比擬的自我,my panda 用色彩與布塊間的拼接挑起,要喜愛這番頑皮跳動的妳一同享受這 1/2 的美好!



那位百分之百的男(女)孩是否真的存在?!
my  panda 展開色彩百分比,替妳(你)找尋真愛。
  


無論是單件的色彩拼接,或是兩件以上的配襯,顏色以及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比例,輕盈的挑逗著視覺神經,my panda 要妳暢快的享受玩樂。



這也是我喜歡你(時裝)的理由。




來源: my pan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