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Seth Sobek Leather Perch Clutch│皮革、金屬、動物紋路,打造手拿包的完美公式!


說到最近幾季的大熱包款要屬 Clutch 手拿包莫屬。前陣子一直很想買一個,雖然只能用手拿的特性很不適合我這種粗線條的人,但我才不管包包會不會被我拿著拿著甩啊甩啊的搞丟了,幾個禮拜前還是到市區的包包店裡翻翻有沒有喜歡的包包。無奈,手拿包沒找到,倒是讓我看到了一款復古的小包,正好也在尋覓小款包包的我(女人的慾望是無窮大的),於是就帶了意外的那只回來了。儘管家裡有一款姊姊的手拿包,風格也蠻符合我的喜好,但是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購入一個自己的。前幾天看到了 Seth Sobek 的這兩款 Leather Perch Clutch,對於鍾愛皮革與金屬兩者的我來說,這完全是天造地設的搭配,側邊還做了動物紋路的鋪陳,讓包包看來更具特色風味,簡約卻略見奢華的設計,我覺得是個沒有季節與潮流之分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20、30 或 40 歲也都用得上的包款。好吧,廢話不多說,先把它列入我的購物清單中吧。


來源: Anthem Wa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