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Street Style Crush: Ursina Gysi│讓人望過一眼便難以忘懷的靈氣女孩


每回的時裝週,場內各品牌的新作熱鬧登場,場外一眾時尚名人們也打得火熱。除了多位穿搭極具特色的時尚編輯或明星藝人,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位可說是每回出場必定會成為我目光的焦點了。一頭長長的頭髮、充滿靈氣的氣質臉龐,她是  Ursina Gysi。工作為一名 Stylist/Styling Assistant,對於時尚的敏銳嗅覺也不在話下,但我覺得她的風格又有別於一般的時尚工作者,帶點波希米亞的民族風和一點點 vintage 復古味道,沒有逼人的霸氣,不過卻將其不受拘束的自我風感表露無遺,自然、不矯揉造作且超有個性。 眼尖的朋友也發現了,這位很有靈氣的女孩身旁總是跟著一位光頭男子,呵呵,其實他不是別人,正是 Ursina 的攝影師男友 Dominic Haydn Rawle,老實說,跟她一樣有個性的男友也是我的另一個關注焦點。看完這些照片,我已經等不及下回時裝週與這對神秘情侶的再相會了。





來源: The Fashion 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