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SWASH iPhone Cases│換季時間到! 手機的時髦秋裝

最近實行理性購物的我,每回到購入新的鞋子或包包前,總會先在腦海中晃過一遍,看看色系、款式與家中的衣服搭不搭,能夠與九成以上的衣服或飾品做搭配的,我才會買下來。不過偶有失心瘋的時候,好比我每次看到設計很有特色的手機殼時,我就會湧現買智慧型手機的念頭,也儘管我不太喜歡手機傷害身體又拉遠與家人朋友間的距離,但是為了用上那些手機殼,我想哪天真有可能狠下心買下一部我根本也懶得開機的手機,在我失心瘋發作前,先來看看接下來的介紹吧。今天要介紹的 SWASH,就是其中一個讓我萌發這瘋狂念頭的品牌。由 Sarah Swash 與 Toshio Yamanaka 於 2001 年成立,來自倫敦的 Swash,主要以絲巾配件的設計為主,各式印花、繪畫、插圖與異想天開的迷幻色彩等,都是品牌善於運用的元素,今次分享的五款手機殼,就是兩人獨特又帶藝術手法的展現,一點點的復古氛圍,讓每一款設計都別具特色。


來源: Net-a-Port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