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Terrarium Rings by HoKiou│手指間的幸福小宇宙


不得不去愛的兩件事: 恐懼不安與寂寞。也由於我們這一輩子都離開不了這兩者,所以更要用力地接受、愛它們。
松浦彌太郎是這麼說的。



雖然有些殘忍,但想想,這好像是事實。面對這兩種可能會把你推入深淵的情緒,你的應變方法是什麼? 我的雖然普通,但對我來說確很有用。那便是逃離這個讓我心慌的現實,把自己拉近另一個情境世界中。有時候我會靠想像力,有時候則暫時換個環境或方式生活,要不藉由接下來的介紹也行。



 HoKiou,是一家專門販售各類手作飾品的商店。包含了耳環、項鍊,以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戒指。

古董的金屬指環上,頂著一個個裝載著幸福的小宇宙。在這手工吹製的玻璃球中,住有等不到萬聖節就跑出來的黑貓與南瓜、神秘詭異的貓頭鷹,還有那幢灰灰暗暗上頭飄著蝙蝠的小房子,另外等待公主之吻的青蛙王子,以及被聖誕節的靄靄白雪遮蓋住的巴黎鐵塔也都被鎖進了這個小小的宇宙中。


想要逃離這個讓你陰陰鬱鬱的無情世界嗎? 讓 HoKiou 所打造的小天地成為你的藏身處吧! 


註: 殘酷的現實,就當我寫文字的當下,照片上有好多商品都已經賣光了,主人們,趕緊將你的歸屬領回家吧。






來源: HoKi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