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Today I'm Wearing│穿搭日誌#1


在看完松浦彌太郎的《不能不去愛的兩件事》,以及聽完隔壁大叔因為想要啤酒肚(因為跟他相同年紀的人都有一個大大圓圓的肚子,同時他也覺得那很有魅力)而刻意增胖的事情後,我想就算一直覺得照片中的自己看來怪怪的,在造型穿搭上也不是多麼厲害,但我還是相信能有欣賞我的愛好與風格的人存在,所以我決定把羞恥心鎖在衣櫃裡,來分享外出的造型穿搭。也儘管還有些尷尬彆扭,不過想著是給未來的自己一個留念,好像也可以挺起胸膛了。

沒有太多大品牌的身影,因為比起那些品牌的名氣,我更喜歡穿適合自己且穿來自在的衣服。


今天將重點擺在外頭那件橘紅色的長罩衫上,簡單的設計,裹上鮮明的色彩,後頭還有帶點設計感的細節,罩衫有兩種穿法,下回有機會在分享另一種穿搭。搭配這款搶眼外套的是,簡單的灰色上衣、Boyfriend 刷色牛仔褲、紅白相間的拼色腰帶、金屬亮片的尖頭平底鞋、紅紅綠綠的織布感人偶項鍊,以及某年在台東跨年購入的原住民手作花布包。
沒有使用同色系的搭配,讓丹寧、印花與金屬等元素自由發揮,除了適合最近仍像夏天夜晚吹起陣陣涼風的秋天,另外,在整體色彩的配襯以及每件單品的協調度上,不僅穿出自己的個性,亦不會給人過於凌亂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