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Anthropologie Vintage Book iPhone Charger│一染文藝氣息的復古書本充電器



之前看過一本講述德國文化的書提到,養成物歸原位的習慣,不僅可以讓自己的個性更加謹慎,也能省下日後翻找的時間,所以最近也在落實這種嚴謹的生活習慣,但記憶力不好的我,時常忘了自己定下的這條規定,加上又容易丟三落四的個性所以一天到晚還是在翻找東西,像是手機充電器就是其中一樣找到了又一定又會落下的東西。看到這個 Vintage Book iPhone Charger,我似乎看到了一線生機,有別於一般的充電器,這一個充電器長得就像書本一樣,兩兩堆疊在一起,如果沒有看到後方的電纜線,會真的以為就是可以翻閱的書啊,好玩的設計讓在平凡不過的充電時間也充滿了文藝氣息,我想有了這個書本充電器,我應該就可以脫離我的翻找人生了吧! (不過小姐妳好像不是用 iPhone 耶) 

來源: Anthropolo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