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By Nord Nature Cushions│躺近大自然懷抱的枕頭設計



"好想躺在草地上喔~",常常會迸出這樣的想法,就什麼都不做,靜靜的躺在草地上,望著浩瀚天空,用身體重量感受大自然的寬宏,單純享受與天地的原始對話。無奈現實中的我,礙於種種因素無法投入那片無憂慮的懷抱,每次有這樣的想法時,都只能靠想像力為自己描繪個理想世界。由平面設計師 Hanne Berzant 和時裝設計師 Hanne Louise Roe Andersen 共同成立的丹麥品牌 By Nord,在一列充滿北歐風味的創作中,要屬這些印製上自然景觀的枕頭最吸引我,有了它,我就不用再靠我那貧瘠的想像力,真正的躺在草地上,甚至還能跟站在那頭的鹿群打招呼呢! 我去品牌的官網逛過,除了這一片美好的大自然,另外也有印上動物圖案的喔,療癒效果同樣滿分! 跟我一樣,也喜歡從大自然吸取正面能量嗎? 那麼由 By Nord 創造出的這片美好世界,一定也能給予你滿滿的力量! 


來源: By No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