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Christopher Radko 2012 Christmas Ornament│Meryl Streep、Cyndi Lauper、Diane von Furstenberg和Rachel Zoe等人陪你共度耶誕!


儘管不是個會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準備道具或布置的人,但所有的西方節日中,我最喜歡聖誕節了。或許是即將迎接新的一年,也或是在我喜歡的冬天,聖誕節總給予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也代著總結這一整年並展開嶄新開始的意涵,讓我這個節日絕緣體也開始期待了起來。進入 11 月,耶誕進入倒數中,不少人應該已經開始為今年的耶誕作規劃了吧? 如果還沒有頭緒,不打緊,先藉由接下來的介紹一染耶誕氛圍吧。今天要分享 Christopher Radko 2012 的耶誕吊飾系列,除了濃厚的節日氣息,每個掛飾的設計者更是來投不小,像是知名影星  Meryl Streep、80 年代的百變女王Cyndi Lauper 和品牌 Milly 與 Diane von Furstenberg 都有參與創作,當中我最歡 Rachel Zoe 的西裝造型和 Meryl Streep 的繽紛字樣印花掛飾了,當中又是哪一款勾起你最多的耶誕記憶呢?!

來源: Bloomingda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