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Delvaux Spring/Summer 2013 Brillant MM Bags│來自比利時的偷心提包



我中招了! 對我很下毒手的就是 Delvaux! 看看這兩款包包,品牌一貫低調內斂的線條設計,卻裹上了繽紛的色彩,更別提那具質感的皮革選擇,這...這...這叫我怎能逃出它的手掌心呢?! 來自比利時的知名皮件品牌 Delvaux 於 2013 春夏推出的這兩款包包,依舊有著復古的包身設計,相較於品牌之前的 Brillant MM 包,我想這兩款包的尺寸似乎又更小了一點點,雖然兩款我都很喜歡,但緊緊揪住我心的無疑是粉色動物皮革的那一款,如果聖誕老人要許我個心願的話,我想就是這只包沒錯了! (你就繼續做夢吧)

來源: S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