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Free People Limited Edition Skateboards│來趟悠然浪漫的滑行吧!




我有說過我的平衡感超差嗎? (誰知道!) 其實這也是我為什麼是汽車與公車一族的原因,因為我真的學不會摩托車,還記得那段日子,無論我多麼認真甚至丟掉羞恥心的學,我最後還是就只會直線騎行,若是遇到要轉彎的部份我就沒轍了,平衡感在我的字典中老實說是不存在的。所以當我看到 Free People 剛發表的這幾款限定版滑板時,我第一個念頭當然不是站上去來趟驚險又刺激的滑行,我只想著如果擺一個在家裡的某個角落當作擺飾的話相當有氣氛呢! 很喜歡上頭帶點異國部落風情的圖案,我想不一定要平衡感,光是透過照片我的思緒早已輕飄飄了起來~





來源: Free Peop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