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Givenchy Spring/Summer 2013 Shoes│紀梵希的霸氣宣言



儘管我已經戒了高鞋跟,但是我還是喜歡高跟鞋,也喜歡看它被穿上的樣子,除了穿上後能展現有別於平底鞋的氣勢和魅力,再者為了討好大眾的高跟鞋癡,各大品牌也陸續推出了奇形怪狀打破傳統的鞋款設計要來吸引更多的戀鞋的朋友,所以美得(或是怪得)好像藝術品的鞋子也越來越多了,對於喜歡時裝更喜歡挑戰的人來說真的是件樂事。Givenchy 的 2013 春夏系列,就推出了這幾款我自己相當喜歡的鞋款,不僅鞋背上透明的細節處理,後方的鞋跟更是有趣且別緻,再加上我向來喜愛的腳脖子繞帶設計,性感同時又很具霸氣的個性,這讓已經與高鞋跟絕緣的我也想穿上看看,各位戀鞋的蜈蚣一族,想必也挑起了你的征服慾望了吧。



來源: S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