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Hiro Spring/Summer 2013│來自日本的叛逆革命



古惑仔、暴走族,這是香港和日本兩地的特殊文化之一,在我的印象中,兩者有著不少雷同之處,分別都是利用肢體語言來抗訴對於當下社會型態的不滿,不過話是這樣說,若是我在街頭遇到古惑仔或暴走族,我想我的反應大概會跟看到鬼一樣,拔腿就跑吧(有這麼嚴重嗎?)。不過今天不是要探討地方文化,而是要介紹日本時裝界的暴走族-Hiro。呵呵,會這樣比喻,是因為品牌的作品真的給我一種革命性的反叛精神,寬寬大大的輪廓,不修邊幅的線條,以及浪蕩不羈的印花圖案,叛逆主張大力絲吼著,儘管如此,Hiro 卻不會讓我心生畏懼,在結合街頭的休閒味道後,這樣的反骨反倒成了自主個性的展現舞台。




來源: We Are Selec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