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Honda N-One│復古風的可愛小車


記得前幾年剛考到駕照時,爸媽因為想著可以讓我和姊姊開車去工作所以就買了一台新的車子,但因為總總因素,車子最後是只有在外出玩樂時才會開出去透透氣,所以除了公車,汽車也是我的代步工具之一,但對於車子我想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會動會走就行了,但,這是當我看到這台「N-One」的想法。日本 Honda 在不久前剛發表了品牌 N 系列的第三彈作品「N-One」,刷上乳白色的小巧車身,復古又融和現代的修飾,真的相當可愛,而且打著"優質聰明車"的旗幟,我想就算我這個開車已經兩年多仍像個新手的駕駛也能輕鬆的開乘,售價約 115 萬至 170 萬日圓,想要開著這輛可愛小車奔馳街頭的朋友在參考看看。 


來源: FRESH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