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I am I Autumn/Winter 2012│染上色彩的真實自我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是個很容易被顏色所影響的人,嗯,怎麼說呢,就覺得情緒會被當天身上所穿的顏色給牽動,例如穿上一身黑,我就會酷酷的而且不苟言笑,若是穿上熱情的大紅色,我那天的情緒就會比較容易高漲。雖然並非一定,但隱約之中覺得每一個色塊都像擺弄布偶的操縱雙手一般影響著我的情緒。以往的秋冬,我都是個替心情蒙上一層灰灰冷冷的人,不過今個秋冬我想要抹上一層愉快的繽紛跳躍。來自日本的 I am I 就很符合我的理想節奏,大把大把的鮮豔色系,利用組合搭配,表現出充滿秋冬季節感的內斂奔放,每件單品幾乎都很我的胃口,特別喜歡上頭的流蘇耳環, 整體看來復古、俏皮又甜美。







來源: I am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