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Jenni Kayne Spring/Summer 2013 Shoes│在我夢裡盤旋的原來一直都是你!


標題很誇張我知道,但是等你看到接下來要介紹的鞋子後,妳就會明白這句話是真的所言不假。會注意到 Jenni Kayne,應該是從幾季年品牌發表了一系列簡約中性又隨興休閒的服裝在我的腦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後每到新一季的新作發表時也都會把品牌的作品找來看看。從幾季前,目光開始從服裝轉移到鞋款設計上,除了有跟的鞋款,這一款平底尖頭的便鞋更是深獲不少人的親睞,我自己就是粉絲之一,鞋身的設計雖然簡單,輪廓線調卻很有特色,不同風格類型的造型也都能予以駕馭,真的是會讓人魂牽夢縈啊。在甫發表了 2013 春夏系列中,Jenni Kayne 依舊以這款受歡迎的平底尖頭鞋作為主打,這一次除了麂皮材質,更用上了皮革和帆布等材質,花色上也有了更多的選擇,真的是一款很出色的鞋款設計。唉,寫到這,就不禁再次說道,如果我的荷包有像大海這樣寬廣無邊的話(可惜妳的荷包連旁邊的小溪都比不上),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將它們通通帶回家!

來源: S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