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Jeremy Scott TV Sunglasses│電視兒童請注意,不傷眼又隨時播放著精彩節目的電視太陽眼鏡來了!



雖然你看不見我,但我正一邊推著厚厚的眼鏡,一邊望著螢幕敲打鍵盤,是的,正如許多朋友一樣,我也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從小媽媽越是說不要看電視,我就越是要偷偷看,而且是卯起來看,即使暗著燈光也要看,所以啦,鏡片的厚度也就隨著我的壞習慣而越來越厚了。長大了,或許沒以前那樣愛看電視,但是仍舊做著傷害眼睛的事,光是工作,一天 24 小時差不多一半的時間都得直盯著電腦螢幕,雖然這四方盒子裡的東西實在有趣,但也讓我好想一把拿起鐵鎚敲碎,回歸能好好讓雙眼放鬆的原始生活。今天要介紹的同樣是播放著精彩的四方盒子,Jeremy Scott 的這款 TV Sunglasses 顧名思義就以電視為靈感,不過這四方小盒卻不會給雙眼帶來負擔,而是播放著依各自喜好作更動的節目,只是,不知道能不能也將那些不想看到的惱人瑣事也一併切換掉呢?!

來源: Luisaviaro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