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Jesse Kamm Spring/Summer 2013│跟著Jesse Kamm沐浴在加州陽光下吧!


比起春夏,我向來愛秋冬多一點,唯有在一個時候我才會期盼春夏的到來,不是可以盡情大啖刨冰或享受外頭大地充滿活力的生氣,而是想到可以穿著一身清爽乘著微涼的夏風與曬來溫暖不折騰的陽光共舞時,我便會開心的投入春夏的懷抱。最近正細細品味著冬天稍近的緩慢腳步,但就當我看到接下來要介紹的品牌時,我又懷念起了夏日的熱情、自由與奔放。
Jesse Kamm,是由來自加州洛杉磯的設計師於 2005 年所創立的同名品牌,以簡潔的線條和經典與現代結合的輪廓造型作為品牌的美學延伸,除了休閒隨性的時髦設計, Jesse Kamm 亦致力於保護環境的永續發展,每一件作品都選用天然的絲綢和纖維布料所製作,手工印刷也選用無毒的油墨印刷方式,每件商品皆為 100% 來自加州的純手工製作以及 60-70 % 來自回收的布料使用,Jesse Kamm 用她的創作證明了並非要殘害與我們共生共存的自然生物才能展現時裝的價值與美感。
在品牌剛發布的 2013 春夏系列中,以寬鬆隨興的輪廓線調作為主軸,佐以白的、藍的和橙色等悠閒又浪漫的色塊,以及細節處的巧思設計,整體洋溢著濃厚的度假感,看來流暢又舒適。







來源: Jesse Ka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