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Jil Sander School Shoulder Sac│簡約又具質感的方形盒狀紅色小包


前幾天分享了 mini bag 的街拍特輯,小巧的包款營造出的別緻風味和視覺效果真的有別於其他包款,讓一向喜歡大包勝過小包的我也蠢蠢欲動了起來。那天看到了 Jil Sander 這款包包,我馬上就冒出了如果我的荷包夠份量我就要定這款小包的念頭。當然,這個念頭還真的僅只於想想而已。這款 School Shoulder Sac,方方正正的包型,澆上了很醒目的大紅色,一直以來都相當喜愛紅色這個顏色的我當然馬上就被擊中了,除了用色,包款的設計也很討喜,簡約又具質感,十足的 Jil Sander 風格。今個秋冬也想一試小包造型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來源: Maryam Nassir Zad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