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Kenneth Jay Lane Alligator Collar Necklace│閃著十足個性的鱷魚項鍊



記得大學時期,有一次跟朋友一起到了一處飼養了好多動物的養殖場參觀,除了真的跟阿嬤好像的紅毛猩猩(阿嬤聽著會高興嗎)和一直跟我們對話的聰明鸚鵡,就屬鱷魚的養殖數量最多。一點也不誇張,一眼望過去一大片全都是活生生的鱷魚,不是並排著就是兩隻兩隻堆疊著,雖然體型都不算太大,但是依這樣龐大的數量看來還是很壯觀。其實我對於鱷魚一直是存在著敬畏之心的,因為只要一想到牠存活了多久,經過了多少年代,能夠不被物競天擇的演化給淘汰,堅韌的生命力就足以叫我動容,雖然如此,但我對於鱷魚的感覺好像就僅止於此了,沒有像其他動物那樣著迷於牠們的一舉一動或是奇特的外觀,甚至還會存在著避而遠之的懼怕感呢,不過當我看到 Kenneth Jay Lane 的這一條鱷魚項鍊時,我想這是我第一次萌生想跟鱷魚來一場親密接觸的念頭吧,除了全用金屬打造外,一體成形拖著長長尾巴的鱷魚造型真得很酷,戴在脖子上一定非常有氣勢。如何? 懼怕鱷魚的朋友,這條閃著十足個性的鱷魚項鍊有沒有讓你添上幾分好感啊?!

來源: Moda Operand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