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Let's Play! JAM with Chrome│來組個樂團吧!




其實,除了嚮往田野生活,一直還有個憧憬的夢想,那就是玩樂團。而且我想要當主唱。哈哈哈,老實說我的歌喉還算可以,記得高中畢業前還跟好朋友瓣了一場小型的歌唱比賽,當時我可以一舉拿下了冠軍喔(加上你不就 8 個人而已嘛有什麼好說嘴的),還高興的收下了由比賽成員一起集資的獎勵金,想想也好久沒唱歌了,最近都是在我的腦海中做這件事的。除了歌唱,對於樂器我也很有興趣,今天就要透過網路來一圓我的樂團夢了!
JAM with Chrome,是 Google 推出的線上音樂遊戲,藉由簡單又活潑的頁面和功能操作,輕輕鬆鬆就可以變身超酷的搖滾樂手。除了自己玩,也可以眾樂樂喔,利用線上的即時互動,邀請朋友加入你的樂團一同奏響夢想青春吧~(還沒有正式玩,這人已經做夢去了) 跟我一樣想要一圓樂團夢的朋友,不如參考下面的影片開始敲敲打打玩音樂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