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MINI COOPER X Pretty Green 'Paisley MINI' Limited Edition│'Paisley MINI'限定車款,為日本祈福!



雖然我沒有親身經歷過,但是對於去年 3 月 11 日發生在日本的大地震我仍是心存餘悸,或許是有想起了十多年前台灣的 911 大地震吧,新聞畫面播放著距離我們台灣好近的那些地區,當地的居民和一生奉獻的努力因地震、海嘯而毀於一旦,甚至天人永隔的畫面,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還是讓人很難過,用同理心試想,如果事情是發生在我身上,面對接下來的生活我又該何去何從呢。雖然距今已經一年多過去,但我想這一天會永遠烙印在每一個(日本)人的心中。受創的日本從災難發生到現在也一步步在進行重建中,從外界湧進的資助也不曾間斷過,最近品牌 Pretty Green 創始人,同時也是前 Oasis 綠洲樂團主唱 Liam Gallagher 就跟 MINI COOPER 合作發表了這一款 Paisley MINI,這款限量車款將於 2012 年11 月 21 日起至 2013 年 3 月 11 日在網路上進行拍賣,拍賣數額將作為日本東北大地震的援助基金,目前的競標金額為 1,500,001 日圓(競標網址: http://paisleymini.com/),希望藉由來自各界的愛心,給予受災和需要幫助的朋友一絲溫暖與實質的援助。Pray for Japan,為日本祈福,也為世界祈福。





來源: Fashion 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