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MM⑥ Maison Martin Margiela Denim Shopping Bag│簡潔洗練的牛仔布購物袋



Maison Martin Margela 與 H&M 的聯名系列已經在本月 15 日正式開賣了,居住地區有 H&M 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帶回戰利品呢? 看國外報導,好像說比起其它的聯名系列,這次的商品賣得比較慢,以往都是一下子就搶購一空,但今回仍有不少存貨。我覺得這一次的系列,真的會比以往較冷門一些些,畢竟 MMM 的風格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甚至駕馭得來的,雖然如果我家附近有 H&M 的話,我還是很想買買裡頭的配件或是幾件很具型格的大衣。如果這一次的 MMM 和H&M 的合作讓你望之卻步,那麼接下來要分享的設計我想應該就容易接受得多了。MMM 的副牌 MM⑥ 的 2012-13 秋冬系列中就發表了這兩款牛仔購物袋,簡單的線條設計,只用丹寧布帶出包包的個性與質感,我自己非常喜歡啊,不過包包目前好像僅在日本搶先發行,看來跟 MMM 無緣的我又只能透過照片過過乾癮了。


來源: Fashion 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