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MTWTFSS Weekday Autumn/Winter 2012│來自瑞典不簡單的簡約時尚


終於讓我等到了,我想這次應該不是晃點我的吧?! 這幾天的低氣溫和為這冷天氣更添幾分寒氣的雨點,我想應該就是正式宣告冬天的到來,除了前幾天忍不住手癢買下隔了好久再次購入的包包外,冬天的單品我早就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除了大量的針織衫和毛毛單品,幾條貼身和較寬鬆的牛仔褲以及帶點季節感的鞋子包包也都齊全了,接下來就是抬起頭、挺起胸膛,並邁開自信的步伐就行了。MTWTFSS Weekday 的秋冬系列,一貫品牌風格的俐落風格,沒有過多色彩的齊放,僅用簡約又實穿的輪廓線條帶出簡單卻讓人過目難忘的氣場,當然更不能不提到出色的造型搭配,除了那幾個會讓肚皮著涼的造型外,幾款利用外套大衣營造出很有份量與氣勢氛圍的搭配手法也是今個冬天我很想嘗試的,至於露出雙腿的,我看就再加條褲襪或貼腿褲穿也可以。徐徐冷風已為冬天拉開序幕,妳今個冬日故事又將如何譜寫呢?!




來源: Week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