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NATURAL PRODUCT "Heart" & "Cupcake"Hot Pack│溫暖你心的可愛熱水袋


一下子也到了 11 月中旬,也就是說還有一個多月就要耶誕節了,但是...但是我怎麼還在穿夏天的短袖呢? 上個禮拜稍稍轉涼的天氣讓我以為冬天真的來了,想不到是被擺了一道,我不要一個像夏天的冬天啊! 我還想好好的享受冬天的穿搭樂趣呢,像現在這樣坐在沙發椅上不動背脊還會微微滲汗的情況真不是已經盼冬天盼了好久的我所不樂見的啊,除了擺滿一整個衣櫃的冬天保暖衣物沒辦法穿,我想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兩款由 NATURAL PRODUCT 推出的蛋糕和心型的熱水袋我也用不上了吧,唉,我看這兩款可愛的熱水袋就留給正與冬天並肩同行的你吧。

來源: colet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