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Pippi Flat Shoes│優雅漫步的珠飾平底芭蕾鞋



前陣子一直嚷嚷著要買黑色靴子,但在我一直尋覓不到喜歡的款式(其實說穿了就是價格讓我退縮了),期間肩上的天使和惡魔又打過一架後,我已經放棄靴子了,而是把癢癢的慾望放到了平底娃娃上。就台灣那樣冬天也像夏天的天氣來說,好像娃娃鞋真的要比靴子來得實穿,再加上我目前就只有擁有一雙平底鞋,而且是尖頭的,所以想再購入一雙圓頭的。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娃娃來自日本品牌 Pippi,除了看來柔軟的鞋身,鞋頭處的設計更是別緻,上頭的珠飾全是手工黏附的,簡單又不失設計感,而且能搭配的造型也很多元,廢話不多說,馬上把它加到我的購物清單中。 

來源: Sumal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