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Rebecca Minkoff Cheetah-Print Tech Accessories│Rebecca Minkoff 的豹紋狂想



斑馬紋、蛇紋、鱷魚紋、老虎紋等動物紋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要屬豹紋吧。記得從學生時期,身邊總是不乏對豹紋著迷喜愛的朋友,當中特別以女生居多,而在被裹上各式各樣色彩的豹紋中,又以看到粉色豹紋的尖叫指數最高。儘管我也喜歡這種野性的呼喚,不過手邊豹紋的東西好像幾乎沒有呢,真是奇怪啊,我想我是還沒遇到將我一把擒住的狂野獵豹吧。看到 Rebecca Minkoff 這個充滿"豹味"的系列,馬上就想來跟動物紋的愛好者分享,當中包含了手機殼、滑鼠、鍵盤和卡片夾等生活小物,通通爬滿了粉的、藍的和黃的豹紋紋路, 我自己當然又最喜歡當中的粉色款啦,喜歡豹紋的朋友應該早已抵不住這般充滿野性的誘惑了吧。

來源: Nordstro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