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Repetto New Clothing Line│穿上法式優雅,與Repetto來場愜意漫舞!



每個女生都舞伶夢,或許不用真的學習芭蕾,就是想帶著那股優雅灌入自己的一舉一動,每個一踩一踏一揮一別都揮灑著自信神態,我覺得這樣的女生真的好令人著迷;這也是我鍾愛綁帶鞋子的原因之一,因為帶領舞伶舞出美麗步伐的鞋子上,總有這麼一條繫住別緻風采的繩線。每次看到 Repetto 的鞋子,就常常喚醒了我這般唯美嚮往,最初就以製作專業芭蕾舞鞋而聞名的 Repetto,現在也一路從舞台舞出了街頭,穿來舒適的柔軟皮質,讓不少朋友都愛不釋手。最近,已經在鞋履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的 Repetto 也有意進軍服裝市場,同樣以優雅的芭蕾舞伶為靈感,推出多款躍出女性柔美與知性的服飾設計,就目前發布的照片來看,我想又是個足以讓我在腦海中舞上一整天的典雅創作,系列預計於 12 月份推出,系列共有 18 件作品,現在就先跟著 Repetto  來場愜意漫舞吧~




來源: Repet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