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Seth Sobek Cobalt Blue Pony Tote│皮革、金屬,以及藍與黑,打造完美包包的無敵公式誕生!



是的,我終於狠下心買了。最近一直嚷著要買包包和買鞋子的我終於遇見了一款令我一見傾心的包包,而且還是一款我盼啊盼的好久才終於遇見的手拿包,之前當然也看過不少設計,但是不是看起來總少了這麼一點感覺,就是價錢超過我的預算,這一次我是非常斬釘截鐵的肯定就是它了,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款手拿包呢,呵呵,等到包包送到我手裡時再跟大家分享分享吧。雖然已經買了新包包,不過有好看的包還是要推薦一下,之前就有介紹過 Seth Sobek 的包包(先前的文章),當是我是以"皮革、金屬、動物紋路,打造手拿包的完美公式"來形容品牌的包包,在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包中,也可以見到品牌打造完美包款的公式,同樣的皮革和金屬,以及簡約的輪廓線條,這一款 Cobalt Blue Pony Tote 更挑選了鈷藍色的短皮毛設計,整體黑與藍的搭配,真的只能說是無敵了!


來源:  Anthem Wa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