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Still Life iPad Case│充滿生活手感的 iPad 殼


每次外出吃飯或逛街的時候,身旁的人總是人手一台 iPhone 或 iPad,每個人都低著頭自顧自的滑啊滑,偶而抬起頭來也是為了吃飯或上廁所,我都懷疑究竟有沒有好好的跟坐在身旁的人好好說句話,甚至正眼看過一眼;也儘管我反對這類科技產品剝奪了人與人直接交流的權利,但不得不說藉由這些科技產品有一部份真的讓生活更加便利,而且未來的趨勢如此,說不定哪天我也加入了這低頭手滑一族也說不定。而接下來要介紹的商品,我想無疑成為我使用這些科技品的助力之一。來自荷蘭的創意,這幾款 iPad Case 相當具有生活手感的風格,皮革錶帶關合,整體材質也是使用棉與皮革的混搭,外觀設計就像一面面畫布,任由沾抹上顏料的畫筆一筆一筆的畫上充滿藝術氣息的圖樣,我覺得比起內容物,外殼更吸引我啊,除了實用功能,對於整體造型也很加分呢,試想著雙手隨興的拿著站在街頭,不平凡的氣質馬上就出來了,好像身旁冒出烏煙瘴氣的車水馬龍也不足以抹煞這般美妙的畫面啊~


來源: Anthropolo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