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Street Smart│愛現街頭#3


這張照片要是被我媽看到或是這套衣服穿在我身上,她一定會破口大罵,因為你看,外頭那件單寧外套上那好像刻意破壞的撕裂感,好像再用力一點領子和衣服就分家了,這樣的洞洞設計絕對是可以讓我媽惱怒的關鍵。不過,這就是時裝的藝術啊! 時裝之所以有趣好玩就是這樣突如其來的一個玩心乍現啊,這樣不僅能凸顯一個人的個性,而且多麼與眾不同啊! 照片中的主角是平時大多一身黑的 Elle 資深編輯 Kate Lanphear,向來超有個性的她,今回在鏡頭捕捉底下更讓她的酷勁爆發。手邊正好有一件類似的牛仔夾克,嘻嘻,雖然用趾頭想就知道一定會被媽媽念,不過我骨子裡的叛逆因子倒是簇擁著我試試看......。

來源: Jak & J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