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Tom Binns for Disney Couture Tea Party Necklace│舉辦頸間的歡樂茶派對


最近在實行各種養生計畫的我,每天早上都會先來杯 500 C.C. 的溫開水,然後盡可能在下午 6 點前(因為太晚喝怕半夜起來上廁所)陸續喝完 1500 C.C. 的水,儘管計畫才開始將近一個月,但是已經從身體的各方面感受到了喝水的益處,例如長期以來的便秘問題就解決了,所以儘管每次外出出門也要提著一大壺水,但我想我仍會繼續下去。但也因為每天已經要喝下至少 2000 C.C. 的水了,所以從計劃開始以來,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喝喜歡的綠茶了,記得以前每到下午我總會替自己泡一杯熱熱的綠茶紓壓,然後再配上一塊蛋糕或餅乾就好享受了,現在的下午茶時間還真的就是蛋糕配白開水,我想我得找個機會給自己換個口味了。在那之前,先來看看接下來要分享的茶派對吧。由 Tom Binns 與 Disney Couture 合作的這款 Tea Party Necklace,就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瘋狂茶聚為靈感,刀叉茶杯組合通通疊啊疊的形成在頸間的精彩茶會,雖然沒有兔子先生或帽匠的參與,但這場茶派對仍舊無限精彩。

來源: Sumal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