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Tommy Ton Backstage @ 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2│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後台精彩揭露!



上個禮拜五為大家送上了讓人置身天堂的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先前的文章),不知道大家的鼻血止住沒有?! 哈哈哈,儘管我是女生,而且性向也正常,但比起男生的身體我對女性的身體真的更有興趣(這是什麼話!!) 在動態影片發布前,我想就透過照片看看這些美麗 angels 的身影吧。知名的街拍攝影師 Tommy Ton 這一次又潛入了準備後台捕捉 angel 們的漏網畫面,我覺得精彩度不輸正式的時裝秀啊,除了可以看到每件精緻內衣的細節,又可以看件這些 model 們私下可愛的玩樂模樣,我覺得與其說是工作,作為秀中主角的模特兒們應該各個也都跟我們觀眾一樣享受吧,我覺得這就是品牌內衣秀成功的原因之一,內衣銷量什麼的或許排第二(只有妳才這麼想吧),整體營造出的歡樂氛圍才是真正的賣點啊!







來源: S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