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Veico White Birch Tube Pusher│可愛動物木製擠牙膏器






"日本女生喜歡從後面擠牙膏的男人",記得之前有看過這樣一篇報導。其實擠牙膏的方式也不外乎三種,第一種,從尾巴開始擠,每次擠完之後,牙膏的形狀總是前面鼓鼓的,後面扁扁的;第二種,從牙膏的前頭開始擠,等到前頭擠不出來了,就從鼓起的地方擠起;第三種,管他前頭還是尾巴,愛從哪擠就從哪擠;我應該是二和三綜合吧,我不會刻意要從前端出口擠,就是看哪裡鼓鼓的就往哪裡擠。至於為什麼說日本女生喜歡第一種擠牙膏方式的男生呢? 其實從這樣再平凡不過的生活習慣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處事態度,第一類人,大多辦事細心、循規蹈矩,並且給人一種安定穩重的感覺,實際上是否真的如此,我也不能確定,不過我想多少有些道理吧。你呢? 你又是哪一種人呢? 一直與第一類人絕緣裡的我,看過接下來的介紹後我想我很有機會踏進這個圈子喔。這款由 Veico 推出的擠牙膏器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款小熊假牙膏器選用了白樺樹,再交由芬蘭中部的小鎮手工製作而成,除了小熊,另外還有喵咪、狗狗跟小鹿圖案的款是可以選擇,木頭的材質和可愛的動物圖案,讓擠牙膏這件平凡無奇的事也頓時變得有趣了呢,在小熊純真的眼神監督下,我想指頭也不敢胡亂遊走了吧。




來源: 楽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