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A Free People Inspired Wedding by Christina Lilly│自由浪漫的波希米亞式婚禮



對於結婚這個人生(不一定)必經的人生階段,我還沒有太多的想法,就像之前說過的,要遇到一個可以容忍你所有壞脾氣並領你一同成長的人實在不容易,所以我想待我找到之前結婚這事離我還很遙遠。不過作夢可就沒有任何限制了,在我的理想中,或許不一定要有婚禮,因為我是個蠻怕這種大家親戚尷尬見面的場合,雖然是抱著祝福的心來參加,但是我更想要自在輕鬆一點,而且就像某個朋友說的,比起婚禮辦得隆不隆重盛不盛大,她更在意婚後的生活品質,也是咧,比起結婚當下的風光,我似乎更嚮往真的幸福的婚後生活。

但是陸續看了不少別人的結婚與婚禮照片後,我想或許打破過往的執著也不錯。像是接下來要分享的這輯照片,我就相當喜歡。由婚禮攝影師 Christina Lilly 拍攝的這輯婚紗照片,整體的風格呈現出一種自由不羈的波希米亞味道,加上浪漫的場景搭配和唯美的色調,每一張照片都像一篇篇湧現無限美譽的小詩篇,好美啊~不知道讀者朋友中有沒有人也喜歡這類風格的婚紗攝影呢? 有的話,自己的婚紗照片不如就參考流竄當中的美麗靈魂吧。



來源: Christina Lil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