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A Weekend In London with Kate Bosworth│與美國甜心Kate Bosworth來趟倫敦時尚漫遊~



近年來竄起的 It Girl 不少,除了我很喜歡來自英國的 Alexa Chung ,美國女星 Kate Bosworth 也藉著她出色的品味擄獲了我,現在這個長像甜美又個性的女生已經成為了我口袋裡時尚偶像名單的其中之一了。雖然我沒有看過她演的電影,不過街拍照片倒是收藏了不少,覺得她的平日造型是屬於那一種不會給人過重的炫目氛圍,一點點的流行元素流盪其中,但更多的是她自己個性彰顯,整體看來別緻又舒適,除了私下穿著,出席公開場合時的造型也常有突破,常常都是從頭到腳的完美搭配,對於她的穿衣風格和時尚嗅覺我真的相當讚賞。今天透過與 Topshop 的合作,不僅有濃厚聖誕氣氛的動態影片,更分享了這一輯一起遊倫敦的特輯,Kate Bosworth 也在當中分享她自己的時尚美學觀點,喜歡這位時尚偶像的朋友不妨從中找尋激盪的靈感吧!







來源: Top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