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Alaïa Lace-Up Platform Boot│蜈蚣一族來過招! 不過度招搖卻又揮舞著零星殺氣的黑色拼接短靴



之前也說過了,衣櫃裡總要有幾件夠殺的單品才行,當然還是避免太過招搖,但是也不能完全沒有一些能夠凸顯個性和品味的特色單品或配件,就拿我自己來說,愛包包鞋子更勝衣服的我,當然都把殺手鐧使在了這類的配件上頭,特別是那種看似低調,卻暗藏殺氣的設計更能吸引我。Alaïa 這一款 Lace-Up Platform Boot,就蠻符合上述所說不過渡張揚卻有具風格特色的特點,鞋子使用了黑色麂皮與帶點光澤感的黑色布塊拼接,另外鞋跟和腳踝處也都帶有點設計感,當然更別提那致命的高度,我想是喜愛高鞋跟的蜈蚣一族極要征服的一款鞋啦,至於已經早早跟高跟鞋簽下離婚協議的我(人家才沒跟你有過那種協議咧),當然遠觀就足以滿足了!

來源: farfet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