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Alberto Guardiani X i-D Magazine Butterfly Heel Suede Pumps│踏出唯美浪漫的蝶蝴鞋跟高跟鞋



雖然在牠展開美麗的振翅前,是我最害怕會蠕動的毛毛蟲,但是我對於蝴蝶還是有股莫名的喜愛。我想就是牠那以漫妙的舞姿在花叢間飛舞的身影,還有漂亮的翅膀牽動著我的視覺感官,我想稱牠做自然界中最輕盈優雅的舞者也不為過吧。今天就要介紹一款讓我大為驚豔的鞋款設計。是的,你沒看錯,鞋跟處真的停了一隻蝴蝶,這款寶石紅的麂皮高跟鞋是由義大利品牌 Alberto Guardiani 與 i-D Magazine 推出的聯名款,品牌一向就以鞋跟的特別設計聞名,最為人知的就是那雙蹬上大紅色口紅的高跟鞋啦,還沒有一睹其真面目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這次的蝴蝶鞋跟我覺得又是另一個充滿創意的創舉,試想著穿上這雙蝴蝶跟鞋,踏出的每個步伐應該就像蝴蝶翩翩起舞一樣唯美又浪漫吧。



來源: Colet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