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Alexander McQueen Legendary Shoes Bookmark│藝術與時裝的完美結合,令人無比震撼Alexander McQueen外星鞋書籤!



還記得不久之前有介紹過那隻愛閱讀而醉倒在書中的熊掌書籤了(先前的文章),接下來的介紹也是取自同樣的創作概念,只是今回主角換成了很有時尚氣息的 Alexander McQueen! 身為品牌死忠粉絲的我真的好想擁有! 那應該是已逝設計師 Alexander McQueen 生前的最後一個時裝秀發表吧,這雙充滿外星味道的鞋子就出自於品牌的 2010 的春夏系列,正如鞋款的創作,整個系列以及時裝秀上營造出的氣氛都讓人無比震撼,前前後後我好像差不多看過十次有了,但每回再看仍舊覺得相當撼動(老實說有好幾次結束時我的眼眶都是泛淚的,除了感嘆創作之美,也對 McQueen 這樣一位設計鬼才的殞落感到相當難過),我想這就是時裝的藝術吧! 這就是 Alexander McQueen 無人可比擬的怪誕卻美麗的世界吧! 錯過當年那場 fashion show 的朋友可以在下方收看,無論是否為品牌的擁護者亦或不那麼熱愛時裝的朋友都可以看看,我覺得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一回視覺美學呈現。(另外也附上讓更多人認識到 Alexander McQueen 這個英國品牌的 Lady Gaga "Bad Romance" MV



來源: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