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Alexander Wang Teddy Bear│黑嘛嘛的酷酷泰迪小熊



最近幾天時尚版的頭條應該要屬到底誰是 Balenciaga 的下一任設計師吧。在一列有可能接棒的設計師名單中,又尤以 Alexander Wang 和剛與 Versus 分道揚鑣的 Christopher Kane 兩位呼聲最高,不過因後者的傳聞已經被 Balenciaga 否認,再加上這幾天有要可靠的消息報導將會是 Wang 接任,所以儘管還沒有正式的官方宣布,我已經默默的認定 Wang 將接替 Nicolas Ghesquière 重掌 Balenciaga 了。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的呢,因為一直以來就是 Alexander Wang 的粉絲,Balenciaga 也是我的愛牌之一,所以很期待兩者擦出的火花,我想現在就等官方的發布了吧,在拍案確定前,先來看看 Wang 哥的設計吧。這次不是扼殺了許多人荷包的包包或是鞋子,而是熊熊 Teddy Bear! 愛熊的我,當然一眼就喜歡上了那隻黑嘛嘛的小傢伙,以 Wang 哥喜歡的黑色為主,利用特選皮革和套在身上的毛毛衣打造出這隻看起來酷酷的可愛小熊,不知道小熊知不知道 Wang 是否接任 Balenciaga 的內幕消息呢? (怎麼會知道咧,這人真瘋了!)

(這篇文章發布的同時,已經確定 Wang 哥是 Balenciaga 的新任設計師了! 恭喜 Wang!! 好高興啊! 又有更多的機會能夠看到 Wang 式的時裝美學了!!)

來源: S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