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Analog Wood Watches by Lorenzo Buffa│刷上多變個性的木製手錶



除了項鍊、手環,手錶也是我很喜愛的配件之一,因為不僅實用功能,就造型方面也很能抓住目光,記得讀書的時候就喜歡藉由更換手錶來替造型多些變化,就連一成不變的心情也常常能有煥然一新的新鮮感。從較為誇張的金錶到最近的一支 Swatch 經典紅色錶款,林林總總真的有不少回憶是由手錶與我一起寫下的。但自從那隻紅色的 Swatch 沒電之後,我的手錶配戴造型也隨著上頭的時間靜止了,看來不能再發懶,得找個時間換個電池,也替中間這段被遺忘的時間補上新的記憶了。

今天就要分享一款第一眼就令我愛上的手錶,來自工業設計師 Lorenzo Buffa 的作品,這一名為"Analog"的手錶全為木頭製成的,取自天然原始的素材與樸質簡單的輪廓相互結合,就像這支沒有明顯性別、男女生都適用的手錶,這款"Analog"也能隨著配戴者的個性相異,而營造出不同的視覺感受,看完這次的分享,我想真的是時候重回手錶的懷抱了!




來源: Lorenzo Buff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